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子杀人女儿自杀 前妻出书控诉马龙·白兰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已故影帝马龙·白兰度的前妻特丽塔,昨天在法国推出自传《马龙·我的爱·我的痛》,将白兰度描写成一个反复无常的暴君,更透露其女儿是因为被马龙遗弃在医院里,才导致自杀的。

  现年63岁的特丽塔表示,她写自传的动机,是想通过反省及回顾过去,以治疗自己曾受创的心灵。在书中,她将把与白兰度从相识、热恋、结婚、离婚,直到他去年6月死亡的那一刻,长达43年间的关系娓娓道来。

  在特丽塔的笔下,白兰度是个情绪时好时坏的暴君,前一刻才以令人身心受创的残酷言行攻击她,下一刻又变成最温柔的情人。特丽塔表示,其实两人当年会分手,都是因为白兰度有数不清的外遇、出轨与绯闻,伤透了她的心。离婚后,虽然特丽塔搬得远远的,但白兰度还是在她的生活中占了重要的地位。尤其当特丽塔试着跟其他男人交往时,白兰度总是立刻介入。

  特丽塔在书中描述,新婚后白兰度一直希望她快点怀孕,不过,当她真的有了孩子、告诉白兰度时,他却改变心意,居然要她打掉。特丽塔拒绝了这个无理要求,顺利生下儿子塔荷图,没多久,又有了女儿夏安。

  特丽塔也在书中生动地描绘白兰度与女儿夏安之间爱恨交加的父女亲情,尤其在1990年,白兰度与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大儿子克里斯汀,枪杀了夏安的男友,克里斯汀被检方以谋杀罪名起诉,夏安则陷于抑郁苦闷之中。特丽塔透露:“他极度宠爱女儿,但当她开始出现不正常的举动时,他却把对夏安的父爱抽离,并把夏安送到治疗中心。当夏安的病变得更严重时,白兰度也停止偶尔的探访,连打电话跟女儿长谈都没有。”痛失情人的夏安,眼见父亲不但不花心思在她身上,反而为杀她情人的同父异母的哥哥花大把钞票打官司,更深陷忧郁症中难以接受,终于在1995年4月16日,夏安留下5岁的儿子,上吊自杀,当时她才25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