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汪道涵个人代表参加辜振甫先生追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41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台北2月2日电(记者何自力李珍玉)作为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汪道涵个人的代表,海协副会长孙亚夫、秘书长李亚飞2日上午在台北参加了辜振甫先生追思会,并慰问了辜严倬云女士及家人。

  伴随着低回的哀乐,孙亚夫、李亚飞来到辜振甫先生的遗像前,向辜振甫先生鞠躬、默哀、致敬,追思辜先生,再次表达了汪道涵会长的深情厚意。

  孙亚夫、李亚飞对辜严倬云女士及家人表示慰问。此前,他们还转交了海协汪道涵会长给辜严倬云女士的亲笔署名信。辜严倬云托孙亚夫、李亚飞带给汪道涵会长一封亲笔署名信。

  孙亚夫在步出追思会会场后表示,我们和台湾民众一起来吊唁辜振甫先生,感到了社会各界对辜振甫先生的尊崇,其中包括他对两岸关系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参加完辜振甫追思会后,孙亚夫、李亚飞乘14时30分的班机离开台北。孙亚夫在机场表示,我们将把在台北所看见的、所听到的、所体会到的向汪道涵会长报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