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林顿心脏手术后 健康状况令人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47 沈阳晚报
克林顿心脏手术后健康状况令人忧(组图)
克林顿在做心脏搭桥术前的照片

克林顿心脏手术后健康状况令人忧(组图)
美国媒体最近公开的克林顿照片

  据德国《图片报》2月2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日发表声明,任命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担任联合国印度洋海啸受灾国的救灾特使。58岁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最近也一直在为组织救助印度洋海啸灾民的活动而忙碌,但他本人是否也需要紧急救助?

  最近美国媒体公布的照片显示,这位美国前总统的身体健康状况很令人担忧:他面颊塌陷、面色如灰、目光无神、眼圈发黑,身体看起来软弱无力。这与他先前充满活力的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是不是克林顿的身体没有得到很好的恢复?克林顿在四个月前进行了心脏搭桥手术。美国环球杂志就此发表了头版文章,文章的标题为“克林顿身体垂危?”

  克林顿家庭的一位朋友说:“希拉里对克林顿的身体状况很担心。”一位密友称,克林顿拒绝进食,而且还有点忧郁。他说:“轻微的疼痛或者胸部不舒服都会使他认为这是发生心脏病的迹象。”

  此外克林顿每天还要吃六片药,而且还得遵守医生开出的食谱。医生们还建议他注意休息。但是由于担任了海啸救灾特使的职务,克林顿取消了一月份的假期。

  华盛顿分析家称,克林顿还没有找到让他作为前总统充分发挥作用的角色,也可能是他身体状况不佳的原因之一。(春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