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院看病起贼心 顺手“拿”走DVD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47 新华网

  本报前几日报道了一小偷潜入宁夏附属医院,将大厅内的DVD抱上准备逃跑时被抓的消息后,1月31日,110巡警又接到一起偷DVD机的报警,称一名到银川传染病医院看病时顺手牵“羊”的小偷被抓。看来,现在小偷是瞄上了医院内无人看管的DVD机,民警提醒医院在治病救人的同时,也要看好自己的物品,不给别有用心的人以可乘之机。

  31日上午,银川传染病医院来了一位“特殊”的病人,他走进大厅后,不急于挂号看病,却将一双贼溜溜的眼睛盯着医院为宣传医疗知识放置在此的DVD机不放。此人在大厅内转来转去,东瞅瞅、西望望,伺机下手。不一会儿,他乘四周无人时,突然抱起DVD裹进怀中,撒腿就向门外奔去。不想,这一幕却被刚看完病准备离开的王女士看到,王女士立即将情况告诉了医院的保卫人员。保卫人员追出医院200多米处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向110报了警。

  据李某交代,他以前就因盗窃被拘留过,这次是因得了乙肝到银川传染病医院看病时,发现大厅内的DVD机无人看管容易得手,便又起了贼心。

  目前,此案已移交银川市胜利街派出所处理。(记者 李慧娟 通讯员 吴枭杰)(来源:银川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