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喜马拉亚星"香港首映 性感应采儿打败柏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59 中国新闻网
喜马拉亚星
喜马拉亚星
  中新网2月3日电据大公报报道,“中国星”贺岁电影《喜马拉亚星》前晚于旺角朗豪坊举行首映礼,出席演员有张柏芝、应采儿、郑中基、刘青云及吴镇宇。早前因为《喜》片的英文片名被一个印度人投诉,令此片差点儿未能如期上映,老板向华强一度气愤的表示要撤出香港,赴澳门拍戏。前晚向华强重提此事时,就尴尬的一笑,指迟些再算,反正现在影片已可以上映。

  张柏芝前晚以一身密实装束出席首映礼,以白色长褛配衬牛仔裤,相反应采儿就冒著寒风穿吊带裙出席,二人对比强烈,而性感装扮的采儿自然比柏芝更抢镜。不过,柏芝笑言不介意被抢镜,其实是自己怕冷病,所以一直穿长褛,然则内里的衫好漂亮,说罢更揭开给记者看,此时郑中基刚巧经过,即时“哗”了一声。

  柏芝今年没有接戏

  柏芝表示这一身服装全由某品牌赞助,虽然自己经常会获赞助服装,但从来不会贪心,而且每次穿完之后一定会交还,事实上,获赞助的服装往往只能穿一次,之后也不能再穿了。问到她会否担任该品牌服装的代言人?柏芝说不会了,因为自己已是内地一品牌的代言人,且合作了四、五年,关系一直良好,故很尊重对方。说到今年发展,柏芝透露暂时没有接电影,因为想专心唱歌。

  性感装扮的采儿表示一身服装价值五位数字,被记者笑指她比柏芝更抢镜,采儿就指最衰是郑中基,因为之前他说会穿西装,自己才悉心打扮,以示重视场合,怎知原来被对方出卖。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