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霸王团伙”横行乡里 街头斗殴随性杀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02 新华网

  1月30日,海南省儋州市王五镇发生一宗凶杀案,西平农场某队队长被人当街刺死。2日,一市民向海南特区报来电反映,刺死队长的一伙人,长期以来一直在当地为非作歹,弄得乡里惶惶不安。

  接到市民的反映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儋州市王五镇派出所。一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日中午1时30分,派出所接到有人在王五镇振兴街聚众斗殴的报警后,立即出警。当民警赶到现场时,斗殴者一哄而散。当时被刺伤的西平农场某队队长,已被送往医院抢救。在现场发现一满头是血的男子,民警立即将该男子送到医院治疗,随后得知,该男子就是刺伤西平农场某队队长的犯罪嫌疑人之一,而西平农场某队队长不治身亡。

  据该名负责人称,被抓的嫌疑犯姓庄,30岁,确为当地一霸,长期与当地的几位青年结伙横行乡里。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此案,追捕该团伙的另几位犯罪嫌疑人。(完)(记者凌利生)(来源:海南特区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