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期间景观灯全部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0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王洁瑾曹爱方)记者昨日从市路灯管理所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所有景观灯都将开放。三江文化长廊上新景观灯的安装测试已经完成,三江文化长廊的景观灯又向南延伸。

  这次新景观灯的安装,位于海曙沿江一侧从兴宁桥到铁路桥共500余米,包括近200盏水灯、椅子灯以及铁路桥上的百余盏投光灯,从而延长了三江文化长廊原有的夜景灯光。春节期间,这些新安装的景观灯将与原有绵延约1.5公里的江东沿江一侧景观灯交相辉映,为甬城市民营造出更为绚丽多彩的迷人夜色。

  另据了解,从1日开始,甬城夜间景观灯已经点亮。春节期间,三江岸边夜间还将亮起众多新建大楼的灯光。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