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长批示各部门协作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0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洪奕宜)本报2月1日报道了印刷厂工人张玉长在救火中受重伤,但是因没购买工伤险而无钱医治的新闻,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小组召开紧急会议,此事引起了李鸿忠市长的高度重视。

  市长李鸿忠表示,工人张玉长为了社会财产而勇于献身的精神应该弘扬。张玉长所在工厂当初没有为他购买工伤险,现在工厂也关门失踪,暂时无法联系追究其赔偿责任。在这种情况下,李市长亲自批示,在相关部门不能查到相关的法人单位之前,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协作。卫生局对伤者要继续予以救治,同时,劳动局、民政局等应该协商救助解决。

  记者了解到,市总工会已经启动了紧急救助程序,拨款1万元作为部分医疗费用;市卫生局红十字会也启动了救助基金。目前,张玉长正在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