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雾锁羊城 明日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04 南方日报

  珠三角城市今明天气

  由于冷空气不断补充,2月1日到2日早晨,我省各地的气温持续下降,降温幅度在1到3℃,珠三角出现了间断性零星小雨,日雨量大多在1毫米以下;由于天阴有雨,白天气温都不高,使日平均气温较低,使人感到寒冷。2日早晨8时广州市五山录得气温8.1℃,比1日下降1.5℃,能见度4公里,并录得全省最大日雨量1.1毫米。2日下午2时广州五山录得气温8.8℃,比1日下降1.7℃,相对湿度87%;珠三角2日下午2时阴天有轻雾或小雨,气温在8到10℃,沿海气温10到13℃。

  冷空气3日起逐渐减弱,珠三角从4日起气温缓慢回升,但能见度将再次转差。

  珠三角3日阴天有短时小雨和轻雾,最高气温13到16℃,最低气温8到10℃,4日阴天有轻雾,局部有小雨,最高气温17到19℃(其中广州15℃),最低气温13到16℃(其中广州11℃)。5日阴天局部有小雨,有轻雾。最高气温18到20℃,最低气温14到16℃。

  当前正值春运高潮,天气阴冷,路面湿滑,能见度较差,请注意水陆交通安全。

  广州市区天气预报

  阴天,

  有短时小雨和雾

  气温介于11℃到15℃之间,相对湿度在65%-95%之间,吹轻微偏东风。

  气象专家每日提醒:

  日平均气温较低,请注意保暖,外出要带上雨伞,有时会有小雨。

  城市空气质量

  空气污染指数66等级良

  主要污染物 可吸入颗粒物

  紫外线指数

  指数:2强度:最弱

  提示:不需采取防护措施

  人体舒适度指数

  白天舒适度 早晚舒适度

  2级,冷 2级,冷

  更多天气详情

  请打电话

  12121

  本栏目信息由广州国际专业气象台提供

  图:

  珠珠新语:识时务者为俊杰;识天气者热卖有商道……曹琪伟 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