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部华侨城3起车祸死亡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04 南方日报

  东部华侨城3起车祸死亡5人

  盐田区政府牵头的专项工作组将介入整改

  本报讯(记者/陈默 通讯员/杨静)近期,盐田区三洲田片区连续发生了3宗交通死亡事故,导致了5人死亡、11人重伤、26人轻伤的严重后果。昨日上午,深圳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在盐田区召开专门会议,通报了近期这三宗交通死亡事故情况及处理结果。预联办表示,事故暴露了东部华侨城(盐田)旅游项目筹建办公室安全管理工作不到位,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专门成立了由盐田区政府牵头的专项工作组紧急介入,进行全面整改,协助完善安全管理机制。

  据了解,这3起严重交通事故都发生在东部华侨城三洲田旅游项目的建设工地上。

  预联办表示,为了避免事故的再次发生,由盐田区政府牵头的工作组将介入东部华侨城(盐田)旅游项目筹备办制定具体措施,对参与项目建设的车辆及驾驶员重新登记造册,全面审验车辆,排查有不合格的车辆、驾驶员,并清理出局。新进入的车辆、驾驶员需经工作组审验合格。负责项目安全生产管理的人员,必须全部上课进行安全培训。同时完善施工工地相关标志、标线及其他安全设施。并对问题较为突出的施工单位进行严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