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斯卡趣闻:拉塞尔把“小金人”放在鸡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21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趣闻:拉塞尔把“小金人”放在鸡圈(图)
  中新网2月3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奥斯卡金像奖的奖杯是好莱坞影星梦寐以求的最高荣耀,“小金人”到手后该如何安置,以往的得奖者各有安排。

  以《角斗士》称帝的拉塞尔·克劳把“小金人”放在鸡圈,理由是“它生的鸡蛋个头比较大”。梅尔·吉布森则把“小金人”放在马里布的家里,有一次遇上森林大火蔓延,消防水柱射向房屋,吉布森急喊消防队员:“别让我的小宝贝被火烧坏了。”凭借《钢琴师》获奥斯卡影帝的杰弗里·拉什则说,小女儿帮“小金人”穿上芭比娃娃的衣服,“看起来还蛮配的。”

  因《恋爱中的女人》获得奥斯卡影后的格林达·杰克逊把“小金人”送给妈妈,老母亲每天都擦拭,结果把金色的镀金都磨掉了,露出模型的原色。最愤世嫉俗的奥斯卡得主可能是当年凭《钢琴师和她的情人》获最佳女配角奖的小童星安娜·帕奎因,她把“小金人”放在橱柜里免得沾上灰尘,将来变卖会有困难。她说:“小金人底座注明了得主如果想脱手,必须以1美元卖给电影艺术学院,我想自己被‘小金人’给套牢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