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运)杭州站再增开部分方向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22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2月3日电昨天来自杭州铁路部门的消息,杭州火车站将在近日再次增开多趟临客,同时对部分客流稀少的列车实行停运或停办客运业务。

  春运开始至2月1日,杭州站已增开计划内临客235列,计划外临客18列。但由于春运期间客流的方向性和时间性比较集中,有些方向仍然不能完全满足旅客需求。近两日内上海、宁波、北京方向车票比较宽裕。

  铁路部门预测,2月7日、8日短途客流将有所上升,请旅客们抓紧购票,2月8日、9日、10日三天各方向车票都比较宽裕,旅客可轻松出行。

  在增开临客方面,2月7日杭州—武昌加开L37次,杭州站3:05开,到达武昌的时间为次日0:30。2月4日—7日,杭州—衢州加开L791次,杭州20:49开,沿途停靠诸暨、义乌、金华西、龙游、衢州站,到达衢州站的时间为次日1:24。2月7日,杭州—江山加开L793次,杭州17:08开,沿途停靠诸暨、义乌、金华西、龙游、衢州、江山,到达江山站的时间为23:20。

  在停办客运业务和停运列车方面,武九线铁山站2月5日起长期停办客运业务。2月9日,长沙—上海间K138/K137次、2月9、10日衡阳—上海西间1598/1597次停运。2月7日、8日、9日杭州东站到发的上海西—广州的L349次,终点站改为株洲。2月2日、3日、5日-8日,杭州—宁波间L739/L740次停运。

  旅客如果已经买好了相关车票,请及时到杭州火车站退票窗办理全额退票手续,也可改签其他车次。(夏淳 高云 杨汉裕)(来源:每日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