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大使”新年齐撞皋鼓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吴玮)在农历新年的第一天,上海新诞生的18位“爱心大使”将集体“亮相”,并和市民一起在龙华古寺边的鼓楼上击“中华第一皋鼓”共贺新年。

  记者昨天从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分会获悉,此次市民选出的18位“爱心大使”中不仅有捐赠爱心,解决残疾人士就业问题的民营、合资企业的企业家,更有普通市民,他们的爱心让人肃然起敬。

  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分会的彭秋萍告诉记者,普通市民的爱心是默默无闻的,像博爱儿童康健园的高亚丽,多年来她一直为脑瘫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康复训练、特殊教育和生活护理,至今已经收治了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脑瘫儿童,还有自己身患癌症,仍不忘为社会其他困难群众献点爱心的低保户吕妙娣等。

  “这次让爱心大使和市民一起击鼓迎新,就是为唤起更多市民的慈善意识。”彭女士表示,当天在龙华旅游城举行的皋鼓击鼓券收入都将捐赠给市慈善基金会,用于帮助上海贫困市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