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账本显示已售假酒约2万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西安2月2日电(记者丁海涛)陕西省渭南市工商局临渭分局2日在渭南市临渭区查出了一处大规模制售假酒窝点。现场发现的一个账本显示,这个没有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的黑作坊已卖出3326箱、约2万瓶假酒。

  2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渭南市临渭区的查处现场,看到这个制售假酒的手工作坊已初具规模。勾兑、灌装、压盖、装箱每个程序都有独立“车间”,大量成箱假酒整齐地堆放在储藏室里。

  渭南市工商局临渭分局“12315”举报中心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查处,他们是通过群众举报发现制假窝点的,目前尚未找到这一作坊的老板。经调查,确认这是个没有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的黑作坊。现场存放着成品酒150多箱,共仿制了“百年酒仙”、“百年珍品”、“新疆窖”等6个品牌的白酒。现场还发现了一个账本,显示已卖出假酒高达2万瓶。

  渭南市工商局临渭分局“12315”举报中心主任荆永强说:“假酒中有没有掺入工业酒精极为关键,我们将尽快将样品交给有关部门进行检测,并将联合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