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庭审判扮无辜 迈克杰克逊衣着有讲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54 中国新闻网
法庭审判扮无辜迈克杰克逊衣着有讲究(组图)
法庭审判扮无辜迈克杰克逊衣着有讲究(组图)
  中新网2月3日电流行天王迈克-杰克逊涉嫌性侵男童吃上官司,而媒体也观察到,杰克逊每次上法庭一身打扮穿著甚至配件,都企图要制造自己清纯无辜的形象,只不过意图太明显,但是这个“法庭服装秀”打扮太突兀,让眼尖的人一眼看穿,引来众多批评。

  到那里都有乐迷包围的天王,连上法庭也是排场盛大,不过性侵案的首度开庭,迈克刻意一身纯白,活像白雪公主现代版,反而被眼尖的媒体当下看穿!时尚分析师:这表示“我是无辜的”,纯洁无暇的白,如同新娘在大喜日的穿著,其实这很不妥当。

  至于进出都要人撑伞伺候,更让控方律师看不下去。控方律师:“他走路像仙女下凡,他实在不应这般招摇,他还以为自己是风雨中的美国总统喔!他可是要上法庭的被告!”

  其实名人上法庭的穿著打扮,暗藏玄机,有人整形变脸,讨好陪审团。至于麦可老爱戴臂章,不系领带,专家说,这样的打扮有照顾弱小的意思,面对法官大人,谁不想让自己看来很无辜。

  看到迈克-杰克逊下车,歌迷情绪陷入疯狂,第二天出庭,迈克换上合身的黑西装,搭配红衬衫,天王架式十足。不过,目前法官遇到一个难题,那就是审判压力太大,大部份的陪审团候选人以各种奇怪的理由,拒绝参与这场世纪大审判。

  不过,看看铁丝网外的场面,怎么看都像大型的歌友会,迷哥迷姐使出浑身解数,搬出各种亮晶晶的行头,打扮成麦可杰克森的酷模样,像是参加模仿大赛一样,而标语、海报、T恤,当然不能少,不过这2天媒体的镜头怎么拍,就是没拍到受害家属的画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