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石化调高成品油出厂价 零售价格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58 水母网

  记者 张思凯 报道

  本报济南2月2日讯记者今日从省有关部门获悉,中国石化从2月1日开始上调其旗下炼油厂汽油、柴油出厂价格。其中,90号汽油和柴油出厂价每吨上调210元;93号和97号汽油出厂价每吨分别上调223元和235元。

  中石化在山东炼油厂的价格也将相应变动。但有关人士表示,这是中石化公司内部的价格调整,与成品油零售价格无关。

  上周,国际油价再度逼近每桶50美元大关。2004年国际油价最高涨至每桶55.67美元,至11月底曾经回落至每桶42美元左右,随后一直处于高位震荡态势。

  据悉,1月31日,新加坡、鹿特丹和纽约三地成品油加权价格涨幅处于39%左右,远远高于国家发改委确定的8%的上限。有关专家分析认为,根据国内成品油市场供应情况,目前成品油零售价格上涨的可能性不大。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大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