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威海社会)出租车司机车票用完 乘客不能报销提出退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19 水母网

  本报热线110消息(实习记者孙宇)出租车司机因车票用完,未能及时提供给乘客张先生车票,致使他不能报销,事后张先生向出租车司机提出退还14元车费。1月31日上午,张先生致电本报,反映了他的遭遇。

  张先生告诉记者,1月23日中午他接到客户的电话,说有技术问题急需处理,让张先生坐出租车快点去,车费由他们负担。张先生便匆忙坐上一辆出租车赶往客户处。到达目的地后,司机称车票用完了,他可以向别的司机要一张给张先生。张先生因急于处理客户问题,便让出租车司机拿到车票后送回来,他在上面等着。

  可张先生在客户那里等了很久也不见司机送票来,最后只好自己承担了14元车费。日后,张先生拨打电话投诉,要求出租车所在的公司出面,向司机索要所付车费,但公司不能接受张先生的要求。

  31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该出租车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司机确实为张先生要了一张车票,并在楼下等了他一段时间,但因久未见他出来只好离开。至于退费他们不能接受,因为司机为张先生提供了服务,理应收费,而因司机疏忽未能及时提供给乘客车票,公司代表司机向张先生致歉。随后,记者又电话采访了市运管处,一位工作人员说,司机未能及时发现车票用完,导致张先生不能报销,工作上有疏忽,但这不能成为要求退费的理由。 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威海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