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牵线搭桥新副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无数单身纽约客在这座世界上最繁华的大都会打拼未来,他们在人潮涌动的城市却难觅知音慰藉空虚的心灵。现在,纽约一名出租车司机正在帮助这些“单身贵族”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纽约的哥艾哈迈德·易卜拉欣在工作期间听到大量乘客抱怨很难找到合适对象约会,这些抱怨令易卜拉欣大受启发,为此开展了一项新副业———做月老为这些孤单人士牵线搭桥。

  易卜拉欣说,他现在每周可成功介绍8对乘客约会,对于那些只是为了寻欢作乐的人,易卜拉欣绝对置之不理。易卜拉欣不收分文,只是希望当有一天自己介绍认识的恋人结婚时能应邀出席婚礼。(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