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为美容美发实则藏污纳垢 柳州警方连端三个淫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53 桂龙新闻网

  近日,柳州市公安局鱼峰分局荣军派出所重拳出击,打击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连续端掉了3个以美容美发为幌子,容留女子卖淫的淫窝,抓获卖淫嫖娼人员8名,其中一店主被刑事拘留,7名卖淫女、嫖客分别受到送收教、劳教或罚款处理。

  1月20日深夜,荣军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举报,突袭了位于燎原路的“茜李莱”发廊,当场抓获一对卖淫嫖娼男女;1月28日,深夜,民警再次出击,在燎原路“兰沁阁”发廊查获一对卖淫嫖娼男女;2月1日凌晨,正在燎原路“红叶”发廊内卖淫的一名女子和一名“鸡头”被公安民警抓获。

  据警方查明,这些发廊从去年下半年以来,挂羊头卖狗肉,以“发廊”为掩护,发廊内只摆几瓶洗发液空瓶,容留年轻女子卖淫。卖淫女与嫖客谈好价后便带到租房里进行“交易”,每次80~100元不等,店主收取30元床位费。

  目前,“兰沁阁”店主罗某因有身孕,等候处理;“红叶”发廊店主秦某(女、32岁,湖南邵东县人)已被刑事拘留;“茜李莱”发廊的店主在逃。

  来源:

  南国今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秦付林 周柳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