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造品牌 广西全面推进广播影视产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08 新华网

  2月2日,全区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提出,在“十五”计划的最后一年,要努力推进广播影视事业和产业的全面、协调、持续发展,实现广播影视业再上新台阶。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琦,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沈北海,自治区副主席吴恒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潘琦对广西广播影视业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新闻宣传、体制改革、基础设施、经济效益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国家广电总局将2005年确定为“农村发展年”和“电影发展年”,全区广电系统要抓住有利时机,奋力拚搏,开创新局面,做出新成绩。要把握导向,守土有责;要深化改革,发展产业;要改造设施,提高水平;要抓好精品,打造品牌;要依法行政,强化服务;要抓好队伍,提高素质。潘琦要求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第一是头脑要清醒,要在行动和言论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用政治的眼光分析、看待和处理问题;第二是要树立雄心壮志,不断创新路、出新招、出精品;第三是服务要便民,立足于“以民为本”,在栏目、产品和播出时间等方面要充分考虑到群众的需求;第四是居安思危,超前谋划;第五是敬业守信,遵守职业道德,真正做到“诚信第一,取信于民”;第六是任重而道远,要清醒认识到肩上担负的重任,戒骄戒躁,努力实现国家广电总局提出的工作目标。

  会议提出要切实解决已实现“村村通”又返盲的问题,年内全面完成我区1.6万多个已通电50户以上的自然村广播电视信号进村入户的工作,解决广西157万户700多万农村群众听广播看电视难的问题,要力争使农民群众能听到2至3套广播,看到10至20套电视节目。(完)(记者尹华平)(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