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田亮上海之行收获颇丰 代言温州品牌笑纳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刚刚被从国家跳水队除名后,奥运冠军田亮日前便来到上海,为温州民企巨头红蜻蜓旗下的“捷路(JORO)品牌”代言拍摄广告。据了解,捷路是在去年年底才和田亮签的约,其看中田的理由是,田有着“阳刚的形象、阳光的气质和优异的运动成绩”。

  田亮再起商业风波

  30日5时许,田亮小心翼翼地飞抵上海,为温州鞋类企业红蜻蜓集团投入巨资打造的运动品牌服饰捷路(JORO)拍摄广告片——而就在1月26日,田亮在获悉自己被开除出国家跳水队后,还曾承诺“再也不参加任何商业活动”。

  昨天下午,上海捷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田亮与捷路签约已有一个月。“这次田亮将在上海呆两天,为公司拍摄第一组电视广告片,以演绎这一品牌的运动概念,广告片预计在今年3月份播出。”至于田亮的代言费用,她说自己不太清楚,“大概几百万吧”。

  对近段时间田亮负面新闻比较多的问题,这位人士以“老总不在”为由,拒绝发表评论。温州红蜻蜓集团一位高层管理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总部对上海的一些运作“也不太清楚”,不方便说什么。

  明星代言有风险

  “田亮事件”再次让人们估算明星代言的风险因素——早在两年前,中科院心理研究所马谋超先生就带领其博士生,从事“制约名人广告效应的因素”的专项研究。

  昨天,该课题组一位王姓研究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只有在符合某些条件的前提下,名人广告才能达到效果。例如,要看该名人对产品是否有相对专业的发言权;其次,名人自己所从事的专业本身和产品是否具有内在的一致性。“还有两个重要的标准就是,要看名人在自己业内能保持多久多大的影响力,这决定着该名人产生多大的商业价值。”这位研究人员说,“最后一点,还要看该名人的人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