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委省府举行老干部迎春联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13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2月3日讯(通讯员赵保平)今天上午,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洋溢着欢声笑语,省委、省政府在这里举行老干部迎春联欢会,向全省的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联欢会由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国主持,省委副书记戚和平致辞。

  老同志刘夫生、吴志渊、王治国、董志文、刘亚南、齐寿良、李田耕、谢新颖、沈瑞庭、朱东阳、潘基、高锦屏、尹长民、刘国安、陈彰嘉、马纯一、李志辉以及省直单位离退休老同志300多人应邀出席。

  联欢会上,戚和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老同志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是中国革命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功臣,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保持稳定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我省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为我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落实好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和中央、省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各项要求,及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真心实意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同志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新经验、新办法,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