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供水主管道爆裂 淮南西部大面积停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16 新华网

  江淮晨报讯(康永胜石放)淮南西部八仙街附近,600毫米的供水主管道发生爆裂,该市西城水务公司筹备处紧急调集大型挖掘设备进行抢修,该市公用事业局的主要领导亲临现场指挥抢修。

  据该市西城水务公司筹备处主任胡秀顶介绍,2月1日他们接到部分市民反映停水,他们立即对供水设备进行检查,发现供水水压较低,根据经验判定是供水管道破裂,2月2日早上查到主管道爆裂,爆裂的主因是该路段的地基下沉,由于该处主管道埋在公路主干线上,混凝土路面太厚,他带着工人已经挖了一夜,还没有挖到爆裂处,昨天中午又调来大型挖掘设备,估计还得干一夜。

  据了解,该供水管道主供该市西部谢家集区和八公山区万余户居民和部分企业用水,由于管道突然破裂,无法通知居民和企业蓄水。记者在该区域可看到四处找水的市民,住在该区域建西村的胡大妈讲:她家这几天以买矿泉水解决了吃饭问题。李咀孜水厂的张厂长告诉记者,他们已调集西部四个水厂的维修人员,连夜抢修,力争4日早恢复供水,截至昨晚发稿时,抢修工作还在进行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