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节日期间将"严打"网上赌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16 新华网

  江淮晨报讯(戴小花)记者昨天从省文化厅获悉,利用网吧、电子游戏厅等文化娱乐场所从事各种变相赌博活动,将成为我省各级文化市场管理部门今年春节和寒假期间的“严打”对象。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文管部门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利用网络游戏、网吧和电子游戏经营场所从事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严厉查处设置使用具有退币、退钢珠、退奖券、荧屏记分及其他中奖方式等赌博和变相赌博功能机型、机种的电子游戏经营场所;检查提供赌博等违法内容和链接服务的互联网文化单位;禁止利用网络游戏开展赌博和变相赌博活动,不得为含有赌博或变相赌博内容的网站提供链接服务,及时清理网民粘贴的含有赌博等违法内容的信息;网吧和上网消费者不得利用网吧制作、下载、复制、查阅、发布、传播或者以其他方式宣传含有赌博内容的信息,不得利用网络游戏等方式进行赌博或者变相赌博活动。

  在春节和寒假期间,网吧业主如发现上网消费者利用网吧进行“变相”赌博活动的,应予以制止并向文化、公安部门举报。不予制止和报告的,将依法从严处罚,情节严重的,责令其停业整顿,直至吊销其《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对电子游戏经营场所设置多种中奖方式等赌博功能的电子游戏机机型、机种、电路板,利用电子游戏经营场所从事赌博活动的,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罚,情节严重的,提请工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对发现的无证照经营的电子游戏经营场所将提请工商部门予以取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