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总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30 东方网-劳动报

  中华全国总工会2005年春节送温暖活动于近日启动,该项活动今年将重点组织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活动。

  为保证该项活动开展得更有实效,全国总工会今年继续增加资金,共下拨3500万元用于各级工会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全国总工会近日将组成15个慰问检查团,分赴全国各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据了解,今年工会送温暖活动除了走访慰问、了解职工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外,将围绕困难职工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活动,即向困难职工集中赠送一批有关再就业优惠政策、劳动工资、社会保障、劳动合同等方面的宣传手册;向下岗失业人员集中提供一批适合其年龄和技能特点的就业岗位;结合就业困难职工的就业意愿集中提供一批技能培训项目;针对困难职工的实际困难提供大病医疗互助、助学等服务。

  据统计,实施送温暖活动十年以来,各级工会共筹集送温暖慰问款项已经达到181.8亿元,累计走访慰问82.3万家困难企业和5577.8万户困难职工家庭。

  光明日报(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