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机店 假钞坑骗外地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42 南方日报

  现场

  本想回乡前在车站顺便买上一台便宜手机,不料误入无良店主暗摆的“迷局”,400元血汗钱险被假钞兑换!湖南来穗的李先生25日在广州省汽车站附近就有了这样的遭遇。

  原来,李先生在省汽车站附近一手机店内看中一款标价340元的彩信手机,决定买下。店主收了李先生400元后,退回100元要李先生给40元零钞。收齐款后,店主忽然又改口说手机不卖了,原因是该手机只能在广州市内使用。李先生听罢决定不买。店主遂退回340元。

  但李先生觉得店主退回的似乎不是自己原先交的钱,怕是假钞。正在这时,店门口恰好有巡逻的民警经过,李先生就拿着店主退回的400元找民警帮忙验证。没等民警开口,店主就主动给李先生换了200元,民警帮忙辨认,另两张百元纸币也是假钞。在民警帮助下,李先生拿回400元真钞。

  第一时间给本报打来热线的李先生感动之情仍溢于言表,“很感谢,感谢广州民警帮我拿回真钞”。李先生当天高高兴兴地踏上了回乡的路。

  水君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