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政府参事文史馆员迎新春 马启智等出席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45 新华网

  昨日,宁夏人民政府参事、文史馆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自治区领导马启智、刘仲、马占山等参加了迎春茶话会,向各位参事、馆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问候。自治区主席马启智向自治区政府新聘的4位参事颁发了聘书。

  去年,自治区政府参事为我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献良策、吐真言,开展形式多样的研讨、咨询活动,提交了一批质量较高的参事建议,内容涉及我区农业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水利建设、科技育种等诸多方面。这些建议提供了可贵的参考意见,有些已经被自治区政府采纳。文史馆也积极开展活动,在文史研究、著书立说、学术交流、书画创作、统战联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马启智在茶话会上说,参事工作是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各位参事在自己研究的领域内都是专家,是政府倚重的智囊,希望大家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同时,在健康允许的情况下要继续发挥智力优势,围绕政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开展调研,当好参谋。

  自治区副主席刘仲向参事、文史馆员通报了我区去年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此次聘任的4位政府参事袁凤林、张维智、陈素生、梁永贵都是有影响的专家学者,希望大家恪尽职守、各展所长,为推动宁夏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贡献。(记者 陈华)(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