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德钟开口回应“马郭恋”:没约会过何来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50 中国新闻网
马德钟开口回应“马郭恋”:没约会过何来绯闻?(图)
  中新网2月4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在TVB最新力作、改编自温瑞安同名武侠小说的电视剧《惊艳一枪》中担任男主角的马德钟近日与女星郭可盈传出绯闻。昨天(3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他表示:“我跟她连一次私人约会都没有过,怎么可能有绯闻?”

  马德钟平静地告诉记者:“我跟郭可盈是在拍摄一部警匪片时认识的,从那以后就成了很好的朋友。绯闻传出以后,我根本不想解释什么,因为我已经习惯了香港媒体的做事方式,他们总是喜欢把一些不真实的事情发表出来。没错,我跟郭可盈的关系的确是很好,在戏里也有缠绵镜头,但是我跟她甚至连一次私人约会都没有过,怎么谈得上有绯闻呢?”谈到自己的性格,马德钟表示,自己是个很内敛的人,和自己在《惊艳一枪》中扮演的诸葛正很像。“隐忍是一种美德。”他说。

  说起这部集中了TVB当家小生陈锦鸿,花旦佘诗曼、陈松伶的武侠大戏,马德钟表示:“我所演的诸葛正重感情、明大义,为了维护兄弟感情,把自己最爱的女人让给了朋友。虽然很痛苦,但他把一切都藏在心里。”谈到自己的感情经历,马德钟说:“年轻的时候总归会有感情的纠葛,现在则是事业上的困惑。

  我从来不把这些事对人说,把不开心的事告诉别人,只会多一个人和你一起不开心。”他说:“我当演员也有十多年了,最近几年才有了出头的机会,之前有过很多让我不开心的事,受人排挤、被人使唤,这些都是常有的,还好我坚信自己都能挺过去。”

  据悉,《惊艳一枪》这部TVB武侠大戏即将在TVB播出,而其音像制品也将于2月1日全国上市。(记者 曾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