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晚主场迎战浙江队,南钢同曦力争“套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冯兴)继前天以41分的优势战胜八一队后,南钢同曦将上个赛季在半决赛中客场输给八一队的分数一分不少地赢了回来。今天晚上,南钢同曦将继续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在南区倒数第二名的浙江万马队。

  上一轮,浙江万马客场98比104不敌上海西洋,对于浙江队来说,他们如同掉进了“第一节大比分失败”的臭水沟,当他们湿漉漉地爬出来想逆转时却发现为时已晚。面对这样的情况,浙江队力图要在今天的比赛中改变第一节大比分落后的局面,要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就占得先机。相比之下,南钢同曦却常常是在第一节比赛时就占得领先优势。因此,比赛的开头阶段成为双方抢占“制高点”的关键所在。

  昨天,南钢同曦的训练显得比对八一前的训练轻松许多,几个有伤的队员主要以投篮练习和调整为主,毕竟就双方的实力来说,南钢同曦要比目前在人员上青黄不接的浙江万马队强得多。但不能掉以轻心的是,炒掉了外教里德后,接手浙江队的前国手郑武在执教上更贴近中国篮球的特点,也许能在比赛中打出一些让南钢同曦没有见过的策略。尽管如此,南钢同曦的主场优势可以让其以不变应万变,全队依然继续贯彻教练组防守再防守的策略。

  (编辑 云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