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乒内部第二桦循环赛,王皓郭跃“小鬼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由于中国乒乓球队的两次内部循环赛的总成绩将直接决定队员是否有参加世乒赛单打比赛的资格,因此国乒队员们都非常重视,有些队员甚至是在玩了命地拼,脚伤在身的马琳便忍着伤痛坚持参加比赛。昨天的国乒队内大循环赛,男队共进行了7轮的较量,其中小将王皓以7轮全胜的优异成绩领跑男队;而在比男队提前一天开战的女队大循环比赛中,小将郭跃以11战10胜1负的成绩高居女队榜首。

  王皓:7战全胜气势如虹

  王皓7战全部告捷的成绩,让男队主教练刘国梁非常欣慰。刘国梁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冬训,我们明显能感受到王皓精神面貌的改变,他在比赛中打出了气势。在两次大循环比赛中,他都表现得不错。尤其这次,到目前为止,他的战绩是全队最好的。大循环这种队内比赛,因为比赛要历时4天,所以无论从体能和心理素质还是其他方面,都是对队员的一次综合素质的考评。”男队紧随王皓之后的是7战6胜的王励勤,在第一次大循环中获得第一的老将孔令辉目前的成绩是4胜3负,而拖着一条病腿参赛的马琳共打赢了3场球。

  郭跃:想夺入场券,只有拿第一

  在上一轮中只取得第九名而被陆元盛罚做检查,并罚跑1万米的小将郭跃,自从第2轮比赛开始后便开始了疯狂“复仇”。因为她只有在本次循环赛中取得第一名,才有机会拿到世乒赛的入场券。目前她以11战10胜的成绩走在了女队的最前面。在小将郭跃之后,是雅典奥运会女单冠军张怡宁,她以9胜2负的战绩紧随其后;在上一轮中爆冷取得第一名的15岁小将刘诗雯目前以7胜4负的战绩排在第三。如果刘诗雯在今天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综合前一次的成绩,她很可能获得参加今年世乒赛女单比赛的资格;相比之下,老将王楠目前只有6胜5负,而牛剑锋则更惨,她目前只赢下了2场比赛。南京日报记者朱彦(编辑 云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