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36位游客滞留尼泊尔 通讯中断但安全无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54 新华网

  尼泊尔政局发生动乱。上海市旅游委新闻发言人昨晚披露,上海组团的36位中国公民正在尼泊尔,由于通讯中断,暂时无法联系,但游客安全应该无虞。

  据了解,36位游客主要是上海人,还有几位北京、浙江游客,通过上海商务国旅办理商务签证出行,旅行社方面为之办理了机票、酒店以及尼泊尔当地的交通服务。昨天下午,组团方称,他们前天早晨收到来自尼泊尔的最后一封电子邮件,随后所有通讯都中断了,不过这封电子邮件显示,这些中国游客的生活比较正常。昨晚6点,市旅游委方面接到尼泊尔地接社的消息,尼泊尔当地秩序正在恢复当中,已经有6个国际航班通航,当地的欧洲游客还在正常旅行。据估计,36位上海组团的中国公民人身安全应该没有问题。

  记者从各大旅行社获悉,尼泊尔是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但是由于当地属高山区域,一般只吸引小部分特种旅游人群,并不是出境游的主力线路,此次突发事件影响到的中国游客并不是很多。(记者 陶健)(来源:解放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