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购物高潮到来商家提醒市民错时购物以免排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00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李黎)眼下离春节没几天了,市民纷纷出门购置年货,各大超市、商场迎来了节前的购物高潮。

  昨天下午,记者走访了市区的几家大型的商场和超市。在华光路的某超市,记者看到,虽说昨日并非双休日,可超市里的人流量要远远大于上周双休日。据该超市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能让顾客减少付款时排队的时间,他们已启动所有的收银台,而当天销售额也几乎是平常的三倍。

  另据记者了解,由于近几天购物人流达到年节前高峰,眼下各大超市纷纷延长营业时间。

  据业内人士提醒,未来几天,每天上午10:00-12:30,下午2:30-5:00,晚上7:30-8:30是顾客进超市购年货的最高峰,准备购年货的市民,可适当错过高峰时段,以避免排队拥挤之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