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装年货打折促销,肉禽蛋价总体平稳 长沙靓女来穗狂购靓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艳 通讯员蓝岚)春节临近,羊城的节日气氛一天天渐厚。记者日前走马广州市场发现:冬季服装开始大打折,肉禽蛋价格总体平稳,但菜价有所上涨。对市民关注的液化气,市煤气公司则表示:春节期间气价不会高涨。

  年货打折促销

  广州的大型超市几乎都在显著位置设置了年货专柜,不仅品种齐全,价格也优惠。记者在某大型购物超市看到,利是糖、开心果、蛋卷、名酒、名烟、名茶等都是当下热门货品,一些品牌的利是糖、蛋卷、葡萄酒打折促销,购物的人买得开心,买得实惠。

  靓衫折扣诱人

  新年穿新衣是习俗,加上商家们的折扣优惠,各大百货公司里购物狂潮一浪接一浪。部分商场全场服装2-5折,有的打完折后,再“买一百送一百”等,优惠方式繁多。打扮时尚的陈小姐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她是专程从长沙来广州采购衣服的。原来她知道广州服装不仅时尚且优惠多多,同一品牌广州可以打3-5折,而在长沙只有7折左右,如果多买几件的话,算上来回路费,都还比当地买便宜。

  金饰品抢手

  春节买金也是广东人过年喜好。尽管今年金价涨幅较大,据了解,千足金价格在146元/克左右,但市民的购金热情依然不减。张先生在某商场黄金柜台看中了一只重30克的金鸡,打算作为新年礼物。售货员介绍,春节前选购金制品的市民比平时要多,一般为自用,图个新年吉利。

  肉菜价格上涨

  受降温降雨影响,近两日广州市场叶菜价格有所上涨,肉禽蛋价格总体平稳,但猪脚、猪舌等价格有所上涨。原来,广东人过年有吃猪脚、猪舌的传统,图个吉利大发。据肉菜市场负责人介绍,如果寒冷天气持续下去,节前肉菜价格还会有所上涨。

  气价将保持平稳

  记者从市煤气公司了解到,过年期间我市气价与目前75元/瓶的价格相差不会很大,市民不必担心气价高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