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巡警跳入河中救出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13 南方都市报

  巡警跳入河中救出疑犯

  据称该男子行劫时被巡警发现后企图跳河逃跑

  本报讯(记者丁保权)近几天寒流袭来,气温下降,裹着厚厚的冬装人们还感觉冷,而2月2日发生在中山岐江河边的一幕却让人备感暖意:一巡警跳入河中将企图跳河逃跑却不会游水的疑犯救出。昨日,记者采访了知情者。

  据报料人称,2月2日下午3时许,在中山南区某工业区处,一男子手中挥舞着好像一把手枪似的物体急匆匆地向前跑着,后面一巡警握着枪紧追不放,路人见状纷纷走避。男子跑到岐江河边见无法逃脱,竟转身跳入岐江河中。当时男子在江水中时沉时浮,手脚乱蹬大叫救命。随后赶到的巡警见此情景,马上跳入河中,将那名男子拖上岸来。

  据目击者介绍,跳河男子在某银行门口遭巡警盘查时,从身上掏出一把枪来指吓巡警,巡警拔枪鸣枪示警,该男子便转身逃跑。随后巡警将跳河的男子带到当地派出所审查。据有关人士称,跳河男子可能是想在某银行门口持枪抢劫,不料还未动手便被巡警发现了。

  报料人:郑先生 报料奖: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