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庄股跳水三个跌停!三木集团本周股价突然崩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18 新华网

  长期横盘的庄股三木集团,本周股价突然崩塌。周一早间,股价还维持在8.7元,周二、周三、周四连续三个跌停,在两市大幅上涨的情况下也不为所动,截至昨天收盘,股价就趴在6.31元上,整整跌掉2.39元,跌幅高达27.4%。

  三木集团是市场上有名的老庄股,最终还是没能熬过股市寒冬。业内人士认为,倒塌是庄股的必然结局,即使市场环境趋暖,三木集团照样迟早会出事的。

  三木集团是家房地产商,2004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仅8分。预计2004年每股收益在0.1元左右,连跌三个跌停板后,市盈率依然高达63倍。

  三木集团前10大流通股东全是自然人,户均持有1.32万股,流通股高度集中。三木集团是长庄控盘,高位运作。业内人士认为,三木集团可能会继续下跌,到3元-4元才可能止住跌势。(记者林兰)(来源:华西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