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原市一年中查出了违规车辆774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21 新华网

  去年,太原市在“三项治理”中,共清理出各种违规车辆774辆,各种违纪金额410多万元,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

  太原市纪检部门日前通报,在去年的清车、清房、制止奢侈浪费三项治理中,太原市共查出各种违规车辆774辆,并出台了公务用车配置、管理制度。以清房为重点,对85名省管干部和1324名市管干部的住房申报情况进行了公示,使省管干部两套以上住房申报率由45%提高到69.2%,市管干部申报率由29%提高到50%以上。

  在制止奢侈浪费中,太原市还加强了对公款消费、公车参与婚嫁、公款违规购卡和“小金库”的检查,共查出各种违纪金额410多万元。

  中秋、国庆等重点时段,通过对省城大饭店、洗浴、娱乐场所进行明察暗访,公车参与消费的总数比上年下降36%,党员干部廉洁、健康过节的意识明显增强。(完)(李俊华)网络编辑:黄运增(来源:太原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