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刚被除名田亮又拍广告 游泳中心领导对此很恼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26 东方网

  东方网2月3日消息:刚刚被开除出国家队4天之后,奥运冠军田亮便来到上海,为温州民企的某品牌代言拍摄广告。据了解,该品牌是在去年年底才和田亮签的约,其看中田的理由是,田有着“阳刚的形象、阳光的气质和优异的运动成绩”。

  而此前,有媒体已经大胆预测:田亮被开除后,其身价“必然会大跳水”。那么,已经深陷“商业事件”的田亮,还能让商家钟情多久呢?

  1月30日5时许,田亮小心翼翼地飞抵上海,为温州一鞋类企业的运动品牌拍摄广告片——而就在1月26日,田亮在获悉自己被开除出国家跳水队后,还曾承诺“再也不参加任何商业活动”。

  昨天下午,该品牌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田亮与之签约已有一个月。“这次田亮将在上海呆两天,为公司拍摄第一组电视广告片,以演绎这一品牌的运动概念,广告片预计在今年3月份播出。”

  至于田亮的代言费用,她说自己不太清楚,“大概几百万吧”。

  对近段时间田亮负面新闻比较多的问题,这位人士以“老总不在”为由,拒绝发表评论。这家温州企业的一位高层管理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总部对上海的一些运作“也不太清楚”,不方便说什么。(李向阳)拍完了这个广告,田亮可以全身心地投入训练吗?

  游泳中心不满田亮拍广告

  在1月26日田亮被跳水队除名之后,田亮曾表示将专心训练,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但是1月30日他又赶赴上海,为温州一家民企作代言广告。虽然陕西省体育局方面表示这是去年10月就已经定下的计划。但是昨天游泳中心领导在获悉此事后仍感到有些恼火。

  中心领导:这事做得不合适

  跳水部部长李大正昨天在电话中表示,他目前正随跳水队到港澳和珠海作汇报演出,对整件事情并不清楚,因此无法作出表态。随后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游泳中心另一位领导,他说:“我是上午在网上看到了这则新闻,我听说陕西省体育局方面已经作出表态,说这是去年10月就定出的计划,因此这件事情确实让人很难说。但是中心方面对这件事情肯定是不高兴,因为田亮刚刚被除名没几天就出来拍广告,你觉得这件事他做得合适吗?”

  经纪人:田亮所有广告都拍完了

  昨天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告诉记者:“拍广告这件事确实是去年10月就已经定下的计划,根本不是心血来潮才定的计划,我希望媒体不要揪住这件事不放。”在谈到田亮是否近期还要拍广告或参加什么活动时,刘韬说:“现在英皇方面没有给他定下什么安排,关于有媒体说田亮马上要拍电影什么的全都是瞎说,现在所有的一切都要给田亮训练让位。现在田亮所有的广告都拍完了,不会再参加什么活动了。田亮现在惟一的事情只有一个,那就是训练,争取早日恢复状态回归国家队。”

  今天,体育局长会议将在北京召开。据记者了解,今天游泳中心方面将和到京的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就此问题进一步沟通。昨天,田亮已经回到陕西继续训练。不过他现在非常低调,并表示不会作出什么表态。

  现在,包括游泳中心在内的各方面都希望田亮能够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尽快恢复状态,争取早日回归国家队。不过照目前的情况发展,田亮离国家队的距离仍非常遥远。

  选稿:陈洁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