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联合国总部将迎来第3800万名参观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34 人民网

  人民网联合国2月3日电记者何洪泽、邹德浩报道:建在纽约曼哈顿岛上的联合国总部将会在2月上旬的某一天迎接它的第3800万名参观者。

  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联合国总部的活动始于1952年,50多年来参观人数逐年递增。2001年9月,参观者达到了3700万人。纽约发生“911”恐怖袭击事件后,参观曾暂时中断了一个月的时间。现在的参观人数已恢复到“911”事件以前的年40万人的水平。

  据统计,每天前来联合国参观的人中,儿童和学生占总参观人数的40%。目前,联合国有32名导游,用20种语言就联合国的历史、机构组成、在国际关系中的地位、作用,以及各国政府赠送给联合国的一些独特的艺术品进行讲解。在1小时左右的参观时间内,游客可看到安全理事会大厅、经济与社会理事厅、托管理事会厅、大会厅、维和行动展、裁军展、艺术品展,最后还可以在地下室购买联合国邮票和纪念品。联合国目前已成为纽约最重要的观光点之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