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威海至汉城实现对飞 滨城成山东第4个对外开放航空口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45 水母网

  曲卫韶 张建军

  本报威海讯 2月1日,威海航空口岸对外开放前准备工作通过国家航空口岸对外开放验收组验收,威海航空口岸成为我省第4个获准对外开放的航空口岸。从此,威海至汉城航线实现对飞。

  威海市与韩国隔海相望,是我国对韩经贸的重要口岸城市,早在1990年,中韩建交前,威海市就在全国率先开通了至韩国仁川的海上客货航线。多年来,威海市坚持实施借韩兴威战略,对韩经贸有了长足发展,威海市已成为韩国企业海外投资和从事商贸活动的首选地区之一,韩国也是威海市最大的经贸合作伙伴。威海市与韩国地方政府间的交流及科技、文化、艺术、体育交流,呈现出全面拓展的态势。

  据了解,威海机场1996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先后开通了威海至北京等多条国内航线,圆满完成了多次专机和国际包机保障任务。去年9月,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威海航空口岸对外开放。去年11月20日,威海航空口岸全部完成对外开放前的各项筹备工作。为进一步改善威海机场的通行环境,2005年,威海市计划投资1.5亿元,对市区至机场道路及周边道路系统进行改造,对市区至机场道路进行高标准美化、绿化、亮化,使机场路成为威海一条亮丽的风景线。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水母网--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