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铁路部门表示 春节前火车票已基本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5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4日电(夏宇黄晓中肖国兴)据广州火车站统计,该站2月3日发送旅客达18万人次。铁路部门表示,目前包括广州火车站在内的广州各铁路售票点除武昌方向外,2月7日前去往其他方向的火车票已基本售完,目前各售票点前的旅客已逐渐减少。

  据羊城铁路公司票务中心统计,春节前六天广州站发送旅客将突破100万人,广州站已启动了节前制订的应急客流列车开行运输方案。由于应急方案中发往武昌方向的加班临客较多,因此7至8日武昌方向还有部分票额,但其它方向余票已近售罄。

  近几日,铁路部门已通过各种途径告知旅客,广州站已难以再加开临时客车,仍没有买到车票的旅客,应及时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但截止3日下午,在广州火车站东票厅仍有不少旅客排队购票。在场等候的旅客表示,虽然已知道无票的通知,但仍要到售票窗口前问清楚才能放心离去。

  目前 广州站虽已进入全面高峰状态,但车站秩序良好。据统计,春运10天以来,该站已发送旅客144万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