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聊城) 监督领导100多名 聊城市审计捅破十亿元"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03 水母网

  本报聊城2月3日讯(记者高祥通讯员刘江)从聊城市审计部门了解到,2004年该市对全市486个单位进行了审计,查处违规金额近十亿元,为对干部进行监督,该市还对100多名领导干部进行了经济责任或任中审计。

  据了解,2004年度,聊城市共对全市80个单位的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查处违规金额11473万元,并对相关单位予以严肃处理。此外,审计部门还对4个县级和53个乡级财政决算进行了审计,查处违规金额3453万元。

  同时,审计部门还加强了重点项目、重点资金的审计。去年,全市共安排14个重点投资项目进行了审计,查处违规金额49951万元,加强了项目管理,提高了投资效益。另外,全市还安排计生、医保、低保等63项重点专项资金审计,查处违规金额1630万元,并针对发现的问题,依法进行了严肃处理。通过对全市486个单位进行的审计,该市共查处违规金额近10亿元。

  以“摸清家底、揭露问题、界定责任、促进管理”为目标,该市还对76名领导干部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为评价和使用干部提供了重要依据。为加强对领导干部经常性监督,该市还对26名领导干部探索开展了任中审计,保证了审计效果,积累了经验。审计部门对谭庄水库、体校、凤凰科技园的财务收支及家底进行了审计,为解决体制管理、单位上划、群众上访等问题提供了可靠依据。为加强监督,增强审计工作的透明度,审计部门还将审计结果在市政府网站上予以公布。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