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啤西北市场再创新业绩 汉斯啤酒产销量突破60万千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11 水母网

  本报讯青啤西安公司主要经济指标再创新高,去年啤酒产销量达到60万千升,实现销售收入13.34亿元,实现利税总额4.31亿元,继续保持了西北市场第一的位次。

  销量位居西北第一的汉斯啤酒,是青啤公司四大主要品牌之一,品牌价值经评估达到16.48亿元,入选全国最有价值品牌行列。

  青啤西安公司的前身是西安汉斯酒厂,1996年企业年产啤酒2.45万吨,亏损2432万元。青啤入主后,几年内,企业已发展成为目前西北地区生产规模最大、经济效益最好、产品知名度最高的集团化大公司。公司先后建立了西安、渭南、汉中、宝鸡、廊坊、兰州、武威七个汉斯啤酒生产基地,总体具备年产100万千升啤酒的生产规模,成为地区啤酒市场的领导品牌,在全国啤酒行业效益排名第十位。(本报记者本报通讯员)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青岛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