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近四万人报考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14 新华网

  金黔在线讯昨日记者从省人事厅了解到,我省2005年公务员招考报名结束。据初步统计,全省共有39395人报名,平均报考比例达到19.4:1,省经贸委企业处报考比例在省直单位中最高,为164:1。

  据统计,此次省直属单位和垂直管理系统、中央在黔部门报名人数为7997人,贵阳市为5790人,遵义市为6660人。

  省直机关报考踊跃,有3866人报名,平均报考比例为33:1。全省司法系统的报名人员也较多,有1420人报名,报考比例为11:7,其中比例最高的单位是羊艾监狱,为35:1。中央在黔单位省国税系统的总计划招考50人,有1663人报名,平均报考比例为33:1,其中,比例最高的是仁怀市国税局,达到了94:1。在省以下垂直管理系统中全省工商系统总共招考51人,有500人报名,平均报考比例为9:1,比例最高的是省工商管理局的工作员职位,比例为98:1。省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总计划招考66人有356人报名,平均报考比例为5:1。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总计划招考18人有192人报名,平均报考比例为10:1,最高的是贵阳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工作员一职,比例为29:1。

  据悉,去年我省公务员招考只有3万人左右报名。省人事厅录用调配处提醒考生,此次考试虽然指定了考试科目,但未指定考试用书,考试用书可到新华书店选购。同时,也不举行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作者:樊天晴(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