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立院”25日开议 军购案"监委"人事案或纳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34 新华网

  中国台湾网2月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立法院”2月3日由“立法院长”王金平召集朝野,针对这个会期何时正式开议,以及“监察委员”人事同意权什么时候听取朝野党鞭意见等,进行协商。协商后确定本会期将在2月25日正式开议,先邀请新任“行政院长”谢长廷到“立法院”进行施政报告。至于“监委”人事同意权部分,朝野决定将等陈水扁谘文以及“监委”名单送到“立法院”之后再决定如何处理。

  另据报道,“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表示,“监察委员”同意权行使案及军购案,在野党已经表明立场,也有所期待,现在就看陈水扁如何处理,这牵动到未来政局能不能有较好的互动。

  王金平在“立法院”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军购案在野党已透过各种管道,向美国方面表达在野党的意见,现在看执政当局有何回应,有什么样调整的做法。王金平说,“行政院长”谢长廷如果真能做到就重大议案先朝野协商,军购和“监委”同意权行使就是“行政院”可以和在野党协商的议案。(潇凝)(来源:中国台湾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