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测试你的爱情敏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5:53 人民网

  维纳斯(台湾)

  敏感度高的人,往往都很感性,但也比较情绪化、感情用事;敏感度较不高的人会比较理智,只是也比较浪漫不起来。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这方法当然也适用于爱情,越懂得了解彼此的人,在爱情战场上就越无往不利;想知道他到底是怎样的人,记得要利用本测验,偷偷去观察他喔。

  测验开始:请问你(或是他)讲手机的习惯通常都是怎样子的呢?

  A、一手讲电话,另外一只手东摸摸、西摸摸

  B、一边讲电话,一边跑去做其它事

  C、什么事也不做,很专注地讲电话

  D、另一只手捂住嘴巴,随时注意四周有没有人

  诊断分析

  A、一手讲电话,另外一只手东摸摸、西摸摸

  爱情敏感度:65

  %这类人喜欢幻想,爱做白日梦,对于爱情也常有很美很深的憧憬,并希望能在现实中实现。所以你严重拒绝枯燥乏味的情人,就算不能浪漫也得常陪你玩,营造共同的美好回忆。你也喜欢以理来说服人,动不动就会长篇大论说了一大堆话,如果能慢慢用默契来取代啰唆,相信你会是个很棒的情人。

  B、一边讲电话,一边跑去做其它事

  爱情敏感度:75

  %女人天生较感性,所以敏感度高的女生更容易任性,稍有不如意便大发小姐脾气,到处摔东西或是找人当出气筒,虽然你气过就算了,可是旁人可能会因为你反复的个性而不敢接近你,对你的友情或爱情可是一项很严峻的考验喔。相反地,天生理性派的男人如果敏感度高,则是女孩子眼中理想的伴侣。

  C、什么事也不做,很专注地讲电话

  爱情敏感度:40

  %你们的个性刚直率真,而且凡事讲究效率。爱情中你们也不喜欢琼瑶式的哭哭啼啼,爱来爱去、优柔寡断,你们完全顺其自然,跟着感觉走,就算有什么问题也是快刀斩乱麻,不会拖太久。你们也很相信另一半,不会轻信谣言。只是女性一旦遭逢情人背叛,便如同火山爆发,不但天崩地裂,而且没有回旋的余地。

  D、另一只手捂住嘴巴,随时注意四周有没有人

  爱情敏感度:50

  %你比较没有自信,耳根子也比较软,很容易受到周遭朋友的言语左右,也是朋友眼中的好好先生/小姐。当你爱上一个人,也会立即跟着他一起改变;通常会这么做的人也以女性居大多数。虽然你也会胡思乱想,可是你也对情人表现出忠贞顺从,就算他有外遇,你也会因为他的求情而选择再次给他机会。

  选自《维纳斯心理测试》

  作者信箱:venustw@163.com

  欲转载本测试或其他任何形式的合作请联络作者

  “城书君(北京)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版权提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