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题征稿:如何贯彻落实《实施纲要》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6:09 人民网

  新年伊始,中共中央颁布了《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强调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采取有力措施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这是我们党对执政规律和反腐倡廉工作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是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重要举措。

  《实施纲要》颁布后,得到了广大网民的热烈拥护,大家纷纷发表留言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关键是要落实。

  对于各方关注的落实问题,您有何想法和建议?您可以从多方面来谈,也可以就反腐倡廉教育、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一个方面来谈,或者只谈一个具体问题,如规范国家工作人员从政行为制度、完善对违纪违法行为的惩处制度等。要求为言论文体,3000字以内。截稿日期为3月20日。

  欢迎您建言献策,让我们共同为《实施纲要》的贯彻实施,尽一份力!

  投稿信箱:opinion@peopledaily.com.cn。

  人民网评论部

  2005年2月1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