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迅笑对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1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周迅笑对观众(图)
图为周迅(中)等在见面会上。(周建平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南华)昨晚,《鸳鸯蝴蝶》片导演严浩,主演周迅、严羚一行在宁波时代电影大世界集体亮相,为2月13日该片即将在国内公映造势。

  《鸳鸯蝴蝶》是周迅和陈坤主演的唯美浪漫爱情片,被制片方称为“具有独特时尚元素的现代爱情童话”,影片以浪漫细腻的爱情氛围,唯美清新的背景画面,轻松浪漫的叙事风格,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西湖边的爱情故事,探讨了现代爱情中的机遇、责任等一系列现实问题。这也是他俩继《恋爱中的宝贝》之后,又一部主打情爱故事的电影。

  昨晚,周迅穿着一件湖蓝色的风衣,面向观众满脸笑容。谈到由周迅主演的《恋爱中的宝贝》、《美人依旧》和《鸳鸯蝴蝶》三部相似题材的电影,周迅解释说,如果你看完这些电影,就会发现这三部片子正巧是连贯的,《恋爱中的宝贝》述说了一个少女生活在爱情的梦想世界里的故事,《美人依旧》是一个姑娘转变为一个成熟女人的过程,而《鸳鸯蝴蝶》则是一个圆满的结局。马上有观众问周迅她是否也有像这三部影片一样连贯的美满和幸福,周迅巧妙地解答说,等她结婚的时候,她会通知宁波的观众与她一起共享幸福的。今年4月间,影片《美人依旧》和《鸳鸯蝴蝶》将同时上档。

  《鸳鸯蝴蝶》片导演严浩当年曾凭借电影《滚滚红尘》一举横扫金马奖八大奖项,至今仍无人攻破此传奇,但严浩却一点没大导演的架子。昨晚他与儿子严羚一起与观众见面时,十分低调,以致于观众的提问大都向着周迅,几乎没人问他。倒还是严羚略为活跃,还现场为观众唱了首动听的歌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