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普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22 南方都市报

  广州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普遍低

  考生可上网查询成绩,面试将在本月22日至24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綦伟)上月举行的广州市2005年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出,合格线为60分,考生可以登录广州人事信息网查询自己的成绩。从笔试成绩来看,得分普遍偏低,有分析指出是因为今年广州首考《申论》,让考生有所不适。

  昨天,广州人事信息网(http://www.gzpi.gov.cn/)上贴出了广州市2005年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的查询网页,考生可以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号查到自己的笔试成绩。记者查询时发现,考生的成绩大多集中在合格线60分上下,70分出头已算高分。广州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处副处长罗刚分析说,今年广州市在招录公务员的笔试中,首次加入了《申论》,很多考生答得不理想,这或许是导致今年笔试成绩偏低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据了解,达到合格线以上成绩的考生,有4700人,超过参考人数的一半。但因为考生笔试成绩不合格而达不到面试人数要求的职位,仍将有几十个。市人事局将考虑从其它职位的高分落选考生中,依笔试成绩高低推荐,进行调剂。被推荐的考生由需要调剂的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后,按规定程序组织面试。

  面试将统一在2月22日至24日举行,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