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领导赴基层参加主题党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23 南方都市报

  省领导赴基层参加主题党日

  钟阳胜胡泽君游宁丰李容根分别深入惠州、汕头、潮州、河源,并开展送温暖活动

  本报讯(记者田霜月 实习生王玥 通讯员一庆)近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阳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泽君,副省长游宁丰、李容根等,分别深入到惠州、汕头、潮州、河源市,参加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开展送温暖活动。

  2月2日,钟阳胜率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成员来到惠州,参加了惠东县增光镇上围村小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钟阳胜指出,共产党员一要心怀为民之志;二要提高为民办事的本领;三要明确为民办事的责任;四要办好为民的实事;五要维护好人民利益,要做老百姓的代言人,真正代表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钟阳胜还慰问了特困企业惠州市航运总公司、惠东县增光镇上围村和大岭镇星合村,全国劳模王嘉祥、困难职工刘伯光、退伍军人叶志敏、伤残人士王亦娟、老党员黄耀琴以及三户贫困农民。

  2月1日,胡泽君和中央督导组成员腾刚来到汕头市潮南区陇田镇东华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胡泽君指出,坚持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维护群众根本利益是党员的神圣职责。党员要坚定信念,按照“三有一好”的要求,用自己的行动实践入党誓词,发挥好带头作用。

  2月2日至3日,游宁丰和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处党支部党员一起,在潮安县磷溪镇美堤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游宁丰要求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农民加快发展农村经济。

  2月2日,李容根来到连平县大湖镇湖东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湖东村在带领群众实施农房改造,发展村道硬底化建设、水利建设,壮大集体经济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李容根希望村党支部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