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泾川县县长跳水库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24 南方都市报

  甘肃泾川县县长跳水库自杀身亡

  死前留下遗书,自杀原因尚在调查中

  本报讯据《兰州晨报》报道 前日下午,甘肃省泾川县人民政府县长郑世厚在平凉市崆峒区柳湖水库跳水自杀身亡,死因尚在调查。目前,平凉市、崆峒区两级警方组成专案组,正在全力调查此案。

  据了解,2月1日,泾川县县长郑世厚在平凉市参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后,晚上回到家中休息。次日上午,郑从家中出走,当日中午,郑的妻子在家中发现丈夫写的遗书后,立即叫郑的亲朋好友四处寻找其下落,但均没有任何消息。2月3日上午,郑世厚的妻子向崆峒区警方报警,称其丈夫失踪。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出动调查寻找。2月3日下午1时许,警方在崆峒水库的水面上找到了郑世厚的尸体。根据现场调查,警方初步认定郑系跳水自杀身亡,但具体的死亡时间尚无法确定。

  另据了解,2月2日上午,郑世厚从家出来后,曾在平凉市打了一辆出租车到达崆峒水库库区附近。目前,郑世厚的自杀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前日下午3时许,郑世厚的尸体从崆峒水库运往平凉殡仪馆火葬。

  报道称,在工作人员、朋友的眼中,郑是一位和蔼可亲的领导及朋友。在泾川县担任县长以来,工作认真负责,他们都想不明白郑为何会跳水自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